close

一個陰天的下午

一男一女像是要去哪的走向機車旁

突然開始飄起雨

女用一貫的哥兒們口氣說:ㄟ!雨衣借我 待會給你錢

男有點吐槽的說:幹麻給我錢

於是男從車箱裡拿出一件輕便雨衣遞給女

這時  不知誰的手機鈴聲響起

我醒了

颱風天的早上

一段夢被老媽的手機鈴聲打斷

醒來後很想繼續夢到後續卻怎麼躺也睡不著

是的  夢到的正是我和以前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知道再也無法得知後續結果

心中一股鬱悶未能宣洩

想和她講講話所以上線看看她在不在

她不在  心裡有點失落卻又鬆了口氣

但我還是自言自語的留了一些話給她

講啊講著

讓我想起我已遺忘很久的口頭禪之一

"寧可走錯失敗 也不願沒走後悔"

當時她有男友我有女友

儘管是不被允許的

但我現在還是後悔了當初怎麼沒堅持想走的 想選的

結果到頭來我也只是會嘴上說說 只會逃避的膽小鬼罷了

真是沒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kw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