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三個月
部落格都長豬豬網(?)了
這三個月來有好多東西想寫
不過還真是當天沒寫就會馬上忘光了
而最近最深刻最痛恨的一件事
就是我錯過了VGL..結過我還是錯過了..(´;c_;` )
沒錯!!就是昨天跟前天!!我錯過了!!!!!!!!
看到官方網站的後續報導
真是看得我牙癢癢心痛痛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恨~啊~
當下很想撲到床上滾來滾去哀嚎
不過老媽就在旁邊  所以只能憋在心中任其淌血
神啊~拜託一定還要有下一場..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報到的(´;人;`) 否則我死不瞑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kw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