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尾牙
託MSN朋友們慫恿的福  早上終於下定決心
去染了沒染過的栗子色  但有點偏紫
一開始還真的很無言  超不習慣的不良
帶著忐忑的心情去參加尾牙
擔心被公司的主管跟長輩們還以白眼(不是火影忍者裡的)

但結果不知是
1.餐廳燈光太昏暗
2.大家不在意
3.大家正忙著整理會場跟準備活動
4.我自己太俗(對別人來說見怪不怪)
沒幾個人跟我提起新髮型跟顏色  囧rz

直到開始進場  我在外作招待順便賣賓果券(尾牙活動之一)
第一個誇我的居然是我以為他會第一個虧我的人
原本我預想的台詞是"你染那甚麼鳥顏色 變態喔"之類的
結果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你今天怎麼那麼帥"
讓我心裡"噗"一聲的直噴飯

後來尾牙結束開始收拾會場以後
才有第二個女同事問說"你有染髮齁?"
我試探性的問"看得出來喔?"
她說"蠻明顯的"...
可見大家應該都不是瞎子
那麼選項1就被刪掉了

再來有誇獎的大概剩阿姨跟表姊吧
這又不得不讓我懷疑只是種人情禮貌上的稱讚
而且實際上沒提到頭髮而只是說"越來越帥"
只有阿姨的反應讓我感覺最好
一臉開心的一直喊帥哥帥哥  一直要找我拍照
沒錯啦  我就是悶騷
就是不好意思問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嘛!
好的壞的都來也無所謂
反應出乎意料的冷淡其實讓我還蠻失落的  哇哈哈



另外話說尾牙
臨時成為工作人員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那又讓我重溫二技時代社團"學生聯合會"
擔任學校各種活動的工作人員的感受
而且其中又有負責到我的興趣-活動影片剪輯

雖然播放時我還在門外接待姍姍來遲的遲到賓客
沒法親眼一探大家的反應跟表情
不過有聽到主持人  也就是我主管的介紹
"影片精不精彩啊~? 讓我們掌聲謝謝我們的剪輯師 俊儒~!!"
感謝他提到我的名字換來一陣歡呼聲讓我在門外也能聽到
事後也有經理也跑來稱讚剪的不錯
就讓我覺得熬夜剪輯也沒有完全白費了

而且聽說明年的主持人可能會換我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180人參加  將近70個獎項
超過三分之一的中獎機率
我還是沒得獎  不愧是沒有運氣的我
工作人員事前只吃便當  事中沒得吃還要跑來跑去
事後還要整理而且沒續攤
自掏腰包300買三張賓果券卻沒中獎
(雖然中獎率只有1/90  沒中是理所當然)
到最後只換得一隻招財貓杯子(據說成本一百)
所以只能安慰自己花了一百吃便當+半杯紅酒
花了兩百買個杯子
尾牙結束  帶著怕被警察臨檢酒測的心回家
因為當天凌晨一點半還跟朋友跑去看IMAX3D阿凡達看到四點半
所以當天整個累趴了
平常三點以後才睡的我也真不愧一點前就倒了

算是身心靈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kw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